環保大行動發放正能量
永不放棄關愛大熊貓

荃灣發現近30隻大熊貓?全數坐地做伸展運動?莫非要破甚麼世界紀錄?非也非也……

這是Citywalk荃新天地花園廣場的「關愛‧大熊貓2013」活動。延續「關愛‧大熊貓2013」計劃的信念,Citywalk荃新天地在今個暑假,聯同DBC數碼電台、永不放棄同學會、永不放棄同學仔及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全面發放正能量,為保育大熊貓及環保行動打打氣。

Citywalk荃新天地花園廣場,新添了30隻不同顏色的熊貓,每隻高約4.5米,甚有氣勢這個熊貓陣由本地設計師區宇剛先生為提倡環保意念而設計,並以海、陸、空為主題,每一隻熊貓也是獨一無二,牠們的青情與動作均表現出熊貓與大自然的和諧融合,突顯保育大熊貓的重要性。

由即日起,位於Citywalk荃新天地高層地下中庭,以環保木材及真竹搭建而成的大熊貓奇翠樂園變成熱浪舞台,除三十隻可愛熊貓可供市民拍照,其中兩隻星級熊貓像,更命名為「美美、好好」,慶祝陳豪及陳茵媺新婚之喜,大受遊人歡迎。此外,本地藝術家鄭祖耀先生用超過2,500個回收膠樽所造成約2米高熊貓像外,在7、8 月的週末,更有星光熠熠,拱照大熊貓。幾位新婚或初為人父母的藝人,包括陳豪、洪天明與周家蔚夫婦、錢家樂與湯盈盈夫婦,以幸福感染市民;亦有苟芸慧、蕭正楠及鄭敬基發揮珍惜食物、減少廚餘、衝勁十足的環保精神。

另一方面,由DBC數碼電台台長及「永不放棄同學會」創辦人「麥Sir」麥潤壽先生所領導的永不放棄同學會及永不放棄同學仔,更會舉行連串大型活動,展現活力和朝氣,為宣揚環保訊息出一分力,並為保育使命接棒。

Citywalk大熊貓荃城運動日

日期:8月18日(星期日)

時間:14:30-15:30

地點:Citywalk 2高層地下中庭

Citywalk關愛‧大熊貓閉幕禮

日期:8月31日(星期六)

時間:14:30-15:30

地點:Citywalk高層地下中庭

市民除可欣賞精彩節目,更可身體力行,參與各類大熊貓夏日活動。滑潺潺的青苔,竟可變成各類文字圖案「大熊貓環保青苔」教你種出自然藝術品。「大熊貓有機農莊」由樸樂田教授有機種植,遊人並可體驗耕作之樂。「環保膠樽種植及再造種子紙工作坊」讓大家親手製作以熊貓為主題的再造種子紙及環保聰明小盆裁。

可愛熊貓大巡遊

日期:即日至9月1日 (逢星期六、日)

時間:15:00-17:00

地點:Citywalk及Citywalk 2

關愛‧大熊貓保育資訊展

日期:即日至9月1日

時間:10:00-22:00

地點:Citywalk 2高層地下

除了一連串精彩節目,十二款Citywalk夏日大熊貓精品亦將分四個階段隆重登場。由7月14日至9月1日期間,憑Citywalk card指定積分,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於Citywalk荃新天地及Citywalk荃新天地2高層地下禮賓處,換領夏日大熊貓精品乙件,滿載而歸;齊集一套十二款,更是珍貴。精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於Citywalk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200,憑即日單一機印發票,即可免費參加「大熊貓環保青苔」、「大熊貓有機農莊」或「環保膠樽種植及再造種子紙工作坊」。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電話: 3926-5708(Citywalk) / 2614-3887(Citywalk 2)

相關網址: http://www.citywalk.com.hk/

詳情亦可參閱場內宣傳告示或向禮賓處查詢。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