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餵食工具大搜查

嬰兒逐漸長大,奶瓶已經不是他們的唯一餐具,漸漸便要學習使用水杯、湯匙、叉和筷子。隨著時代進步,嬰兒餐具已經成為必需品。現今嬰兒餐具的款式多不勝數,造型精緻,色彩鮮艷,它不只能夠引導嬰孩獨立進食,更能夠大大刺激嬰兒的視覺器官,提升他們進食的興趣及意慾。

 

使用適齡餐具 增加成功感

父母都希望孩子能自行進食,不用父母操心,不必每餐都要餵食。因此,隨著嬰孩不同的階段,應選購適合該階段的餐具,讓他們能自己嘗試,並給予大大的鼓勵,增加他們的成功感,讓他們更願意自行進食。雖然在初學時會弄至餐桌和地下污穢不堪,但父母應盡量循循善誘,因這是成長必經的階段。

 

嬰孩在剛開始學習使用餐具時,可以先選擇一些短柄及弧形的小匙和叉,以便他們能穩穩地拿住,較容易放進口內。注意叉不能軟硬要適中,才能較容易叉到食物又不會構成危險。隨著嬰孩年紀漸長,便按他們的使用情況替換適合的餐具尺寸。

 

慎選餐具物料 無毒環保最安心

Natural Made是香港的自家品牌,專門出產天然嬰兒產品,並獲得多項品質認證。Natural Made嬰兒餐具包括小碗套裝、小匙及叉子,特點是由粟米澱粉提取的聚乳酸製作而成,絕不含雙酚A、鉛、塑化劑,通過歐盟食物接觸安全標準及選用食品級矽膠。Natural Made餐具可環保分解,其包裝更使用美國環保紙及大豆油墨印刷,貫徹「天然、環保、安全」的宗旨。

 

 

Natural Made 純天然粟米製環保 嬰兒叉子 (黃色) 

 

Natural Made 純天然粟米製環保 嬰兒小匙 (黃色) 

 

Natural Made 純天然粟米製環保餐具 (黃色)   

 

Natural Made 純天然粟米製環保嬰兒小碗套裝

 

Googoogaga Online Store現已發售:

http://shop.googoogaga.com.hk/shoppingcart/sc_brand.php?bid=39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