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礦灣沙灘音樂節 2016 帶小朋友進入音樂沙灘

SMF是香港音樂的盛事,自2006年起,銀礦灣沙灘音樂節一直積極推動本地音樂文化,以樂隊為本並支持原創,透過免費分享,支持香港音樂,藉此希望可以迎合不同的聽眾口味外,同時也給予非主流音樂團體表演及推廣的機會,希望令觀眾有機會接觸到更多不同類型的音樂,為非主流音樂注入更多聽眾。

【讓小朋友體驗熱血的街頭音樂】

去年反應熱烈、回味無窮的Rock on the road今年載譽歸來,街頭搖滾奏出單純對音樂的熱愛與追求,亦如銀礦灣沙灘音樂節從當日街頭,走到今日嘅沙灘之上。今年,將會有超過20隊優秀樂隊,帶畀大家一浪浪熱血的街頭音樂體驗!

大家有沒有想過我們的身體也可以做樂器?又有沒有人曾聽過「複調演唱」?紅A膠筒除了裝水,還可以有什麼用途?成為木箱鼓大合奏其中一名成員究竟是什麼感覺?一隊正式的步操樂團究竟有多少人,「拋旗甩槍」是否只能在youtube上看到?今年音樂節ZONE 2互動區便等著大家來親歷其中,一一解開所有迷思。

【離塵囂享受不同風味的搖滾】

熱情過後,又是放鬆的時候,為了令大家可以享受到不同種類的音樂,大會特意為大家挑選懷舊爵士、民族風、小清新與及鄉村搖滾樂,希望大家可以在同一地點,享受不同風味的搖滾 !要放鬆,要遠離塵囂俗世的Zone 4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

今年休閒音樂區擁有由不同玩原音,輕音樂,小清新的本地樂手駐場,希望可以藉他們的音樂令大家可以有個完全放鬆的假期,享受生活,享受在音樂節的每一刻。

 

沙灘台演出單位 (排名不分先後)

21/10 星期五:Zpecial ToNick

22/10 星期六:Joey Tang、Hey Joe、Trio Sugar Bro、鐵樹蘭

23/10 星期日:新青年理髮廳、夏韶聲 Danny Summer

地點:銀礦灣沙灘

日期:10月21、22及23日

費用:免費入場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