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家豐足慶團圓

過年過節,大家都希望豐衣足食,團團圓圓。今個農曆新年,台灣人氣卡通人物饅頭家族將浩浩蕩蕩來到將軍澳中心,與市民開心過年!由1月22日至2月22日,場內將築起大型團年餐桌,佈滿款款精緻迎新春意頭美食,祝福大家丙申猴年一家人「饅家豐足」、家肥屋潤、財源滾滾! 此外,饅頭家族主角「皮皮」及「加加」更會化身成3米高吹氣公仔,與市民團團圓圓過猴年!

「饅頭家族」是台灣原創卡通品牌,是當地少數富有「華人文化」元素的卡通圖像,融入了華人的飲食文化。除台灣本土外,饅頭家族粉絲遍佈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中國等地,商品種類繁多,並於兩岸三地各大書展、動漫展、燈展、大型冰雕展等與大家見面,甚至開設期間限定主題餐廳,所到之處均讓人直呼「卡哇依」呢!

將軍澳中心.「饅家豐足慶團圓」四大新春場景

今個新春,可愛又俏皮的饅頭家族成員將現身將軍澳中心,與巨型中華風餐桌融為一體,與市民團年兼拜年,為傳統新春添上賣萌元素!

蒸蒸日上冬瓜盅

大紅燈籠下,穿上金黃色唐裝的饅頭「皮皮」充滿貴氣,悠然坐於八寶冬瓜盅上,另一邊小蒸籠上是絲瓜「寶寶」和「貝貝」,兩旁則各有一盆吉祥年花,

祝願各位新春大吉,大朋友事業蒸蒸日上,小朋友學業猛進!

財源滾滾聚寶盆

一向愛乾淨的蘿蔔「囉囉」跳進了金玉滿堂的聚寶盆中泡「金錢浴」,更以麻雀祝賀大家「發」財!想取意頭一齊財源滾滾來,大家可以走進旁邊的巨型滾滾盆菜中拍照。巨型盆菜內有寓意「哈哈笑」的大蝦,還有鮑魚、瑤柱、冬菇等名貴食材,拍過照後新一年一定財運亨通!

佳偶天成大團圓

3米高巨型吹氣公仔「皮皮」與頭上綁著蝴蝶結的甜美小女友「加加」背貼背伴在綴著金色祥雲的粉紅寶盆內,拱手做拜年姿勢,祝福天下有情人如膠似漆,甜甜蜜蜜、團團圓圓。

包羅萬有福祿壽

中式燈籠旁邊是一個大蒸籠,裡面放了象徵「福」、「祿」、「壽」的大包。蘿蔔「啵啵」手執一個「福」字大包躲進旁邊的滾金邊大紅茶壺中,充滿喜慶氣氛,祝市民福澤綿綿,來年做事得心應手、「包羅萬有」。

「將軍澳中心.饅家豐足慶團圓」精美禮品換領

饅頭家族長方包紙巾盒

日期:1月23日至2月7日 (逢星期六及日,共6天)

時間:下午1時至下午8時

地點:將軍澳中心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詳情:顧客凡於推廣期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300,即可免費換領「饅頭家族長方包紙巾盒」乙個。(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饅頭家族暖笠笠大頭拖鞋

日期:1月23日至2月7日 (逢星期六及日,共6天)

時間:下午1時至下午8時

地點:將軍澳中心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詳情:顧客凡於推廣期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600,即可免費換領「饅頭家族暖笠笠大頭拖鞋」乙對。(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查詢電話:3417 4328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