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海上圖書船「望道號」 (Logos Hope)亞洲之旅前最後訪港

全球最大海上圖書船「望道號 Logos Hope」今年年底即將探訪南非各國,在結束亞洲之旅前作最後一次訪港;估計數年後才有機會再臨亞洲。「望道號」於即至8月9日泊岸海港城海運碼頭,並開放予公眾參觀。她將會帶着400位來自50個國家在船上義務工作的船員,當中包括2位來自香港的船員Fion Lau及Andy Law,到尖沙咀海運碼頭與市民會面。「望道號」的書展部提供逾5,000個廉價書目,涵蓋範圍廣泛,包括科學、體育、休閒興趣、烹飪、藝術、醫學、詞典、語言、哲學、兒童圖書、教科書、地圖及家庭生活等書籍,適合一家大小來選購。大家更可參加不同活動,船上總有令你流連忘返的角落。

關於「望道號」

「望道號」由德國的非牟利慈善機構「好書共享」協會(GBA Ships)所營運,目的是把知識、幫助和盼望帶到不同的國家。「好書共享」協會旗下的船隻自1970年起到訪超過150多個國家及地區,並接待了近4,400萬名訪客到船上參觀。

望道號圖書船訪港之旅2015

日期:即日至8月9日

時間:

星期一、二:2pm – 10pm

星期三至六:10am – 10pm

星期日:1pm – 10pm

地點:尖沙咀海運碼頭

入場費:港幣10元正(12歲或以下的小童及65歲或以上的長者費用全免)

**小童必須由成人陪同參觀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