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成長發聲
清水灣音樂節2013

近年來一直都有的露天音樂會,今年繼續接手,基督教勵行會繼續為他們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籌款,協助低收入家庭兒童及青少年,鼓勵他們規劃未來並協助他們訂立個人發展目標,達成夢想。

 

 

今年參加演出的唱家班可謂人才濟濟,除了音樂大使王宛之外,更有麥貝夷,及近期於<星夢傳奇>中演出優異的陳明恩及王君馨,巨星幫的陳康健,與及音樂唱作人徐偉賢;組合方面,則有MATCHBOX、KillerSoap、Blaster及Watoto等等,還有多位不同音樂人將會演出。

自2007年起,基督教勵行會便開展了他們的「成長嚮導計劃(師友計劃)」,為觀塘、元朗、天水圍的弱勢家庭的兒童及青才年提供服務。更於2009年起,引入另一新項目:「兒童發展基金」計劃,旨在擴闊及增強師友計劃扶助青年成的成效。現時正為超過650名兒童及青少年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東九龍、西貢、將軍澳及元朗區,每位參與計劃的兒童及青年將由導師以亦師亦友的方式指導及協助他們的個人成長。

 

 

活動資料

日期: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時間:16:00-21:00

地點:清水灣鄉村俱樂部Maria Lawn

           新界清水灣大坳門路139號

票價:港幣$200(全自由企位,不設劃位)

*收益全數撥捐基督教勵行會「兒童發展基金」計劃

 

 

交通安排

進場:15:00-18:00(由將軍澳港鐵站B1出口-寶邑路開出)

離場:20:30-21:30(由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開出)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