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聲音 填滿現實和夢幻的距離

1月,在新一年的「自由約」聆聽新聲音。
Mike Orange(觸執毛結他及鍵盤手)聯同一眾特邀樂手,放下一貫的indie rock,拿起樂器現場演奏電子音樂新作;唱作人符致逸首次夥拍樂隊 The Majestic G ,以funk / soul / jazz 串連奇思異想,填滿現實和夢幻的距離;爵士樂四重奏In One Stroke與表演藝術家韓梅合作,爵士樂與民歌互碰,撞出新聲音。

 

【一家大細上舞台】
ohmykids 將會首次「開咪」,召集全港熱愛表演的一家大細,將大圓表演場地化身成為舞台,小朋友想踏上西九舞台可到 ohmykids 網頁報名,唱歌、跳舞、棟篤笑、任何創意表演,通通無任歡迎!喜歡動動手腳的朋友,可以參加協青社舉辦的滑板工作坊及WE Dance展演及工作坊,嘗試「人人起舞」。互動即興劇場將於北表演場地上演,你再不只是觀眾,將化身表演者親身參演。曾經從保護動物慈善協會領養的主人們,歡迎帶同毛孩來到「狗別重逢分享會」重聚,更有機會獲得禮品。

【閒逛孩子市集】
「寫樹–在西九漫遊」導賞團將會首度舉行,由香港文學館作領隊,帶你漫遊苗圃公園不同角落,分享多首由詩人以植物為靈感創作的詩歌,保證是一次難忘的文學旅程;更可在工作坊製作迷你「詩歌盆栽」。若想對樹木及植物有更深的認識,也可參與苗圃公園樹木導賞及工作坊。
你也可以逛逛ohmykids孩子市集,選購喜愛手作或參與各個遊戲攤位。熱愛手作的你,就記得逛逛「海角地攤 2046」或參與工作坊。
記得下載全新「自由約」手機應用程式,一覽所有手作地攤詳情,以及開啟新增的音樂播放器功能,隨時隨地收聽多首好歌。

日期: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二時至七時
地點: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 報名參加「開咪」:https://goo.gl/EbxmzQ 
免費入場

(部份工作坊須預先登記)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