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自由約 專人免費教玩飛碟 多項運動及音樂演出

西九文化區喺1月24日的「自由約」將有由香港飛盤總會舉辦的飛碟比賽及試玩。其中飛碟比賽由飛盤總會會員展開對壘。而在試玩環節,飛盤總會的導師將會教授一些有關飛碟的簡單技巧,例如:前手或後手拋擲,飛碟防守技巧等。歡迎一家大細一齊嚟試玩飛碟,記得著波鞋同輕便服裝呀!

多項運動‧音樂演出

同場亦有一系列關於呼拉圈嘅節目:「齊做呼拉圈!」工作坊讓你設計屬於自己的呼拉圈;在「呼拉圈試玩」導師則會教你呼拉圈的簡單技巧;而「流‧轉‧舞‧動」則為一個蘊含舞蹈及體操的形體藝術表演,示範出體操、街頭健身以及呼拉圈等舞步。記得帶埋你嘅小朋友一齊嚟苗圃公園行下啦!

以上呢兩個項目之外,當然亦唔少得音樂表演等等嘅項目啦。一家大細一於嚟西九文化區享受一個動感週日!

關於「自由約」 

在過去三年,西九文化區舉行多個戶外節目,包括「自由野」、「自由躍」、「自由擺」等,深受大眾的歡迎。今年8月起,我們於每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在西九苗圃公園舉行免費戶外節目「自由約」,更於12月起每月舉辦兩次,於第二個及第四個星期日為觀眾帶來精彩、互動的藝術活動,包括現場音樂與不同的環節。節目詳情,可到以下連結查詢:

http://www.westkowloon.hk/tc/whats-on/current-forthcoming/freespace-happening-24-1-2016/

記得下載「自由約」手機程式,隨時隨地接收最新節目資訊。

「自由約」

日期:1 月 24 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二時至七時

地點: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免費入場,無須登記*

(*部份工作坊須預先登記,詳情即將公布)

報名請到: www.westkowloon.hk/subscribe

「自由約」活動預告

2016年2月14日 下午二時至七時

2016年2月28日 下午二時至七時

2016年3月13日 下午二時至七時

2016年3月27日 下午二時至七時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