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開心萌遊 送羊迎猴

萬人迷Hello Kitty在聖誕節慕名登上世界十大最佳纜車之一的昂坪纜車,與親朋好友遊覽昂坪360後,深深愛上這裡豐富的本土文化色彩及自然風光。樂而忘返的Hello Kitty決定留下來,與市民和賓客一同迎接開心猴年。今個農曆新年和情人節,Hello Kitty將繼續與Dear Daniel及家人好友現身昂坪纜車和昂坪市集,與大家一同踏上一趟「大澳水鄉文化感官之旅」,感受水鄉喜氣洋洋的新春氣氛。

 

 

 

大澳棚屋重現昂坪市集 Hello Kitty特色美食攤檔 

 

由即日起至2016年3月8日期間,對大嶼山情有獨鍾的Hello Kitty,會與親友留在昂坪360,體驗昂坪和大澳的自然及文化風情。

Hello Kitty纜車車票 主題車箱輕鬆自拍 

賓客除了可於東涌及昂坪市集的車站見到Hello Kitty 的蹤影,乘坐纜車時也隨處可見Hello Kitty,與大家一起暢遊大嶼山,欣賞沿途美麗風景。

Hello Kitty x昂坪360地區限定精品 

賓客更可於昂坪360禮品店購買6款首度推出的Hello Kitty x昂坪360地區限定精品,保證大人與小朋友同樣愛不釋手!

上網玩遊戲贏Hello Kitty禮品 醒獅表演熱鬧過年 

活動期間,到「昂坪360纜車 Ngong Ping 360 Cable Car」Facebook專頁或Instagram玩遊戲,更有機會贏取限定版Hello Kitty禮品!而初一至初八,昂坪市集更在特定時間有醒獅表演1,與賓客熱鬧過年!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