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廣場「Boundless Tempo」戶外瑜伽新體驗

赤柱廣場坐擁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濱景色,加上遼闊的天幕廣場,一向都是周末放鬆消遣的好去處。為讓市民於周末暫時遠離煩囂,與知己好友享受戶外空間,赤柱廣場於5至7月期間邀請多位專業認證的瑜伽導師,指導一系列的戶外瑜伽體驗班。讓你與摯愛好友於赤柱海濱美景下一同紓解壓力,療癒身心,追尋無拘束的健康生活,絕對是初夏周末好去處首選!
 
除了呈獻戶外瑜伽靈性之旅外,赤柱廣場於5月開始,在指定周末將會舉辦一連串吃喝玩樂體驗、主題市集、工作坊及消費換領活動,讓你與家人知己在欣賞迷人海濱景緻,共享難忘時光,感受悠閒寫意生活。
 
九大瑜伽體驗 周末結伴好去處
Boundless Tempo」邀得多位專業認證的瑜伽導師帶領參加者進行60分鐘戶外瑜伽,於赤柱廣場天幕廣場下一同遠離煩囂,洗滌身心,Refresh生活節奏。每個瑜伽體驗日都有不同的瑜伽導師坐陣,以及不同種類的瑜伽體驗班任君選擇,如力量瑜伽、寵物瑜伽及伸展瑜伽等9款課程。當中近年熱門的雙人瑜伽更是最適合一眾閨蜜及情侶參與。不論你是想初嘗戶外瑜伽的樂趣,還是經驗豐富的瑜伽愛好者,是次活動都不容錯過!
 
免費借用瑜伽用品 讓你隨時享受瑜伽樂
顧客於「Boundless Tempo」報名網站https://bit.ly/2Qfij8C 200元登記瑜伽課程(200元登記費會在瑜伽班當天以現形式,退回給每位成功參加的顧客),並於課堂舉辦前15天內於赤柱廣場或美利樓,以電子貨幣累積淨消費額滿500元,出示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正本,便可於指定日子內免費參加瑜伽體驗日。60名成功登記和參加是次瑜伽活動的顧客,更有機會免費獲得專業瑜伽品牌CLÉSIGN的瑜伽墊一張。送量有限,送完即止。
 
貼心的赤柱廣場更特地提供免費租借瑜伽用品服務,即使你忘了帶瑜伽用品、還是想行裝輕便,隨時隨心都可以在赤柱廣場舒展身心。
 
360全方位消毒 提供至安心保障
赤柱廣場重視環境衛生,是次活動特別安排Raze光觸媒消毒公司提供全面保護,場地內所有設施及用具皆噴Raze獨家研發的光觸媒防菌塗層,持續殺滅病毒(包括新型冠狀病毒)及細菌超過99%,保障活動環境衛生及確保瑜伽物資衛生潔淨。
 
為配合是次戶外瑜伽體驗活動,赤柱廣場於「Boundless Tempo」活動期間的指定周末,特意安排各式各樣的主題市集、工作坊及消費換領活動,務求讓你與摰愛好友在放鬆身心後,於這個鬧市中的「綠州」繼續尋找更多放鬆紓壓的樂趣,在赤柱廣場盡享吃喝玩樂。此外,赤柱廣場將於6月舉辦特色主題市集,以及於7月舉辦讓大家期待的與別不同工作坊,適合不同人士參與,開心迎接初夏!更多最新活動資訊,可以追蹤@stanleyplazahk Instagram專頁。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詳情請瀏覽Linkhk.com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