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原創日本動畫《四疊半時光機藍調》 9月14日Disney+ 獨家串流上線

 

今年9月,粉絲將可再次穿越榮獲2010年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大賞的《四疊半神話大系》(The Tatami Galaxy),見證一名平凡大學生使用時光機的有趣故事。全新原創動畫《四疊半時光機藍調》(Tatami Time Machine Blues)一共6集,將於9月14日Disney+獨家串流上線,而系列結局第6集更會於Disney+ 獨家上線!

 

《四疊半時光機藍調》成功糅合《四疊半神話大系》的奇異造型以及《夏日時光機》(Summer Time Machine Blues)的精彩劇情,講述主角「我」(Me) 在一個炎熱的仲夏時節,決定利用他最新發現的時光機回到昨日,亦即是他的好友小津(Ozu)弄壞他們房間冷氣機遙控前的時間。被時光機神奇功用迷倒的小津,決定回到過去,並改變其他事情,但卻引來災難性的後果。當二人的未來面臨迅速失控,以致不可收拾的局面,「我」在並無其他選擇的情況之下,只能制止小津,並拯救世界。

 

《四疊半神話大系》的一眾聲優,亦將回歸為《四疊半時光機藍調》聲演,看過前作的觀眾必定倍感親切!淺沼晉太郎為「我」配音,吉野裕行為「小津」配音,諏訪部順一為「城崎」配音,坂本真綾為「明石」配音,甲斐田裕子為「羽貫涼子」配音,中井和哉為「樋口師傅」配音,並由森見登美彥撰寫劇本,夏目真悟執導。

 

《四疊半時光機藍調》共有六集,將在9月14日在Disney+ 獨家串流上線,而系列結局第6集更會於Disney+ 獨家上線!此外,Disney+ 持續帶來更多來自全球各地的優質作品,已上線的一連串精彩日本動畫:改編自日本插畫家huke筆下的人氣角色黑岩射手洐生而成的動漫《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夏日時光》(Summer Time Rendering)、《明日的天使~》(Platinum End),及《青之蘆葦》(Aoashi)等⋯⋯ 

歡迎至以下平台追蹤Disney+ 最新消息:
Twitter: @DisneyPlus
Instagram: @DisneyPlusHK
Facebook: @DisneyPlusHK
Hashtag: #DisneyPlusHK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