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怡廣場與山頂廣場呈獻「萬聖大魔頭」 黑暗勢力橫行陽間

今個萬聖節,恒隆地產旗下多個商場將呈獻「萬聖大魔頭」黑暗企劃,世上最惡的「南瓜蘇波榮」、霸氣舞台王者「骷髏白舞士」及明艷動人的「眩惑女巫」將駕臨康怡廣場及山頂廣場,打造大型應節鬼魅裝置,與大家共同狂歡整個萬聖月!

 

由9月29日至10月31日期間,各大魔頭將進駐康怡廣場,為顧客準備一連串嘩鬼活動:透過「追蹤」商場的Facebook或Instagram,即可參與暗藏殺機的「魔頭集會」,進入虛擬世界與魔頭共舞;參與「眼球手工皂工坊」製作眩惑女巫的獨門眼球手工皂;於「魔頭化妝間」打造魔頭造型,又或做足準備出席「魔頭派對」及終極「魔頭大巡遊」。而暗藏在山頂廣場的嘩鬼們,亦可參加「共融世界Halloween Go」及「魔頭派對」,一齊盡慶萬聖節,將萬聖節氣氛推至高峰!

 

如想延續嘩鬼氣氛於家中,顧客於康怡廣場消費滿港幣600元或以上,即可憑最多兩張不同商戶發出的即日機印電子單據,換領精美「骷髏白舞士」陶瓷杯乙隻;消費滿港幣1,000元或以上則可換精美南瓜觸控枱燈一盞。另外,山頂廣場的顧客消費滿港幣300元或以上,憑最多兩張即日機印電子單據,而其中一張必須由指定的餐廳發出,再集齊分佈於商場內的萬聖節印章,便可換領南瓜觸控枱燈一盞。

 

另外,各大魔頭將於10月28日(星期六)現身於康怡廣場舉行的「魔頭大巡遊」,不想被魔頭驚嚇,就緊記屆時喬裝混入巡遊隊伍一齊扮鬼扮馬!如即場「追蹤」康怡廣場的Facebook或Instagram,更可免費得到扭扭萬聖氣球或參加萬聖節彩妝活動,在陽間感受鬼魅體驗!同日,山頂廣場亦會聯同香港傷健共融網絡舉辦一年一度的「共融世界Halloween Go」,一班扮鬼扮馬的傷健人士及善心捐助者齊集山頂,進行4公里的環山嘩鬼行、參加嘩鬼造型比賽、欣賞樂隊表演及盡享不同美食飲品。所有籌得的善款將會撥作「後天殘障人士社區支援服務」之用,參與派對之餘亦可做善事,實在不能錯過!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