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 Music Box@灣仔The East

「夏日」是色彩的代名詞,今個盛夏一起在繽紛色彩的霓虹燈之下透過音樂享受熱情奔放的季節魅力!灣仔The East將在今夏化身為一個充滿派對氣氛的霓虹世界,為本地音樂人提供一個優質及精緻的原創及表演平台,用音樂與觀眾對話,締造互動空間,讓步伐急促的香港人擁有一個在鬧市喘息的機會。灣仔The East將於824日至105日期間,為遊人提供現場音樂表演和各地美食佳釀,與你歡渡夏日和中秋節。


Neon Music Box為大家提供一個色彩繽紛的舞台,讓即使不是歌手的你也可盡情感受音樂為你帶來的快感。灣仔The East特別邀請了本地街頭樂隊與1563 Live House攜手呈獻Neon Live House音樂表演,當中包括Around 圓圈、SoundtubeWinter BagelsHeyRachelSweeTone,讓你在細味佳餚之餘,也能同時大大滿足你的聽覺和視覺。節日又怎可缺少精緻禮品?The East限量禮品換領由916日起開始,凡於The East以指定會員積分即可免費換領不同獎賞與你的摯愛歡度佳節。


此外,灣仔The East為人熟悉的必定是匯聚多國的美食,讓你的舌尖可一次過嚐遍異國不同風味。這次The East聯同多間星級餐廳,推出各式各樣的國際美食菜式,讓親友愛侶於這個夏日及中秋,細味環球餐饗盛宴。

Neon Music Box@灣仔The East 

霓虹甜蜜禮遇 

日期:16/9 (六)至換罄

換領地點:合和中心3樓顧客服務中心


The East Club為會員送上仲夏甜蜜禮遇,以指定積分可換領一份。

(每人每款只限換領一份,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KuKuRuZa 爆谷禮券(車打芝士/夏威夷海鹽焦糖) 

 

*限量50 

800積分




Ms.Tea-中秋曲奇 

(6件裝) 

*限量100

1000積分


 



Neon Live House 音樂表演 

Neon Live House 音樂表演 


音樂能輕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及交流各地文化,The East 這次邀請了不同的本地街頭樂隊,唱出香港本地特色。另外,觀眾更可以點唱自己喜歡的歌曲,與樂隊互動,共享音樂空間。


音樂表演如下:



日期

時間

項目/表演單位

26/8 (六)

2:00pm –4:00pm

Around 圓圈

31/8(四)

12:00pm-2:00pm

Soundtube

9/9(六)

2:00pm-4:00pm

Winter Bagels

22/9(五)

12:00pm-2:00pm

Hey Rachel

4/10(三)

6:00pm-8:00pm

SweeTone



地點:合和中心地下露天廣場





 

 

*以上節目如有更改或調動,恕不另行通知。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