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夢想島市集婚禮篇第一擊

結婚乃是人生大事,當然不容有失,2017年4月8 - 9日 (星期六、日)由So Dream Market 主辦的「夢想島市集──婚禮篇」,將精選70個極具「本地色彩」的婚嫁品牌及手作小店,包括︰婚慶攝影、婚紗製作及婚宴小吃,部份商戶更獲婚享會 (Bespoke Wedding) 認證,具口碑、信譽!

與此同時,大會還窩心的誠邀人氣本地攝影師及減磅專家,為新人們打造完美動人婚禮做足準備。

 

 

市集日期:2017年4月8 - 9日 (星期六、日)

市集時間:12:00PM - 07:00PM

市集地點:九龍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一期二樓 (荔枝角地鐵站D2出口)

展位數目:約90個展位

賣點:

- 觀眾免費入場,集合各婚禮商戶的力量,帶給準新人更多驚喜,更多選擇!

- 發掘本地創意婚禮商戶,為準新人創造更有特色,更富本地色彩的婚禮!

- 將市集文化帶入婚禮界,讓準新人與商戶零距離溝通,更輕鬆,更自在!

- 為婚禮商戶創造同業互惠雙贏的營商環境,更多互動交流,更多生意合作!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