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灣長跑賽2017 全力支持青少年發展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一直熱衷回饋社會,不但致力推動本地體育發展,多年來亦與不少慈善團體合作,舉辦多元化的公益活動。由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辦的「清水灣長跑賽2017」,將於2017年1月15日(日)假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現正接受報名。賽事所有收入將全數撥捐「突破機構」,支持其通識教育計劃,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提倡全面發展。

除此之外,市民可以在一個三面環海的高爾夫球場參與賽事,球場外邊一眼望去盡是一片無際的蔚藍,身後則有連綿的山丘,讓人擺脫都市緊張的生活節奏,享受一場美妙的長跑體驗。去年(2015年)更吸引超過1,000位參加者踴躍參與賽事,期望今年參加人數可達1,200人,更寄望參賽者能創出佳績。」

【父母與孩子一起體驗運動的樂趣】

「清水灣長跑賽2017」賽事名額共1500人,設有10 公里個人組別和10 公里公司隊制賽 。此外,大會更特設長跑賽事中少有的親子隊制賽,包括6-8歲組別和3-5歲組別 ,鼓勵父母與孩子一起體驗運動的樂趣,促進親子關係。現場亦特設嘉年華,一眾跑手在賽事完成後即可參與各類手作工作坊,會場內更設巨型充氣滑梯、可愛人偶公仔和扭扭氣球攤位等等;參與賽事之餘,父母及子女亦可在「清水灣」歡度愉快的周末,盡興而歸。

 

完成賽事的參加者均獲贈獎牌乙個,成人參賽者將獲贈清水灣長跑賽紀念T恤乙件,而小童參賽者則獲得突破火柴人精品,以作紀念。

賽事由即日起接受公開報名,公眾可透過大會網頁( www.cwbgolf.org/cwbchase ) 及Facebook( www.facebook.com/ClearwaterBayChase )了解更多詳情,或致電 (852) 2335 3878查詢。此外,清水灣長跑賽2017由即日起公開招募活動義工,凡年滿 16 歲,熱衷義務工作者,歡迎踴躍報名加入義工隊行列!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