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燕媽媽藝術暑期班 帶領小朋友踏足舞台

 

暑假將至,林林總總的暑期興趣班也紛紛出籠,為了增加小朋友參與的興趣,這個暑假「8度海逸酒店」及「嘉湖海逸酒店」將聯同藝人薛家燕創辦的「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於7月11日至8月24日(逢星期一受課)帶領小朋友透過演戲、唱歌、跳舞等藝術訓練班,掌握表演技巧,發揮潛能,更透過參與特別設計的課程及活動,同時讓小朋友學習融入群體生活及培養合作精神,讓小朋友們發揮藝術造詣及增強個人自信心,更可享受開心的下午。

與此同時,於活動成績和表現優異的小朋友,更會獲邀於8月底的《家燕媽媽開心暑期大匯演2016》中演出,讓小朋友得到切實的演出體驗,而該節目更會作電視全球轉播。

 【三天藝術暑期班】

嘉湖海逸酒店或 8度海逸酒店課程收費港幣$6,320,家燕媽媽藝術中心課程包括演藝班、歌唱班、流行舞蹈班、交流及領發証書研討會,酒店並會提供午餐予小朋友享用。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