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嘉年華 2015

「創新科技嘉年華2015」主題為「創新‧科技‧邁向無限未來」,將會提供大型展覽、電動車展覽、工作坊、研討會、科學比賽、導賞團及綜合娛樂匯演等多項免費精彩活動,讓市民親身體驗創新科技對生活所帶來的方便與樂趣。

「創新科技嘉年華」活動亮點

這個嘉年華,安排了很多不同的活動給予參加者。創意工作坊,設有近300場不同主題的創新及科技工作坊,適合小朋友、青少年及家庭參加,培育無盡創意。展覽,現場有多個機構設置展館或攤位,展出來自本地大學、科研機構及企業極具代表性的創新科技發明及科研成果,讓市民親身感受「香港製造」的科技成就及創意潮流。現場同時展出本港各主要學生科學比賽得獎者的尖端發明,突顯香港學生的卓越成就及無限創意。綜合娛樂匯演,結合科技、創意及娛樂元素的「創新繽紛匯」綜合娛樂匯演,將於11月7日(星期六)為觀眾帶來一次另類視聽娛樂的體驗。

 「創新科技嘉年華2015」所有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公眾參與。部份活動須預先登記。詳情及網上登記,可到http://www.itm.gov.hk/en/activityinnoc.php瀏覽。

創新科技嘉年華

日期:2015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地點:香港科學園

網站:http://www.itm.gov.hk/en/activityinnoc.php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