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
白鷺湖互動中心

今期假日活動介紹是座落於吐露港大埔滘村, 背倚大埔滘自然護理區, 面向吐露港, 佔地共二十三畝的 “白鷺湖互動中心”。 中心特別之處就是為不同參加者設計了一系列休閒和自然教育活動, 迎合家庭、團體、學校和長者的不同興趣和需要。中心的工作人員友善風趣, 相信會令人樂而忘返 !

優雅獨特且帶有充滿南歐風格的中心大樓, 設施完善; 讓大家一起分享這裡的設施 - 人類民族博物館、小白鷺餐廳、燒烤花園及小攤位買賣。


人類民族博物館
人類民俗館是香港首個以世界民族為主題的博物館, 顯示出人類在不同地理環境下, 如何利用及組合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石, 加上創意與發明來改善生活質素, 內中所蘊涵的驚人智慧與生機, 及「適應」與「改善」的精神, 正是現代都市人所日漸遺忘的。
開放時間:3:00pm ~ 4:00pm (以上兩個時段均設有導賞服務)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開放予公眾人士)
星期一至星期六 (只接受團體預約參觀)
票價: 成人 HK$18, 小童 (12歲以下)、長者(60歲或以上)及殘疾人士 HK$12

小白鷺餐廳
白鷺湖互動中心內的小白鷺餐廳, 餐廳迴廊外就是小白鷺瀉湖, 湖中常有小白鷺徜徉飛翔。整個建築物採用寧靜雅緻的十九世紀南歐建築風格設計, 室內裝飾則混合了原始色彩和異國情調, 環境質樸舒適。
營業時間 11:00am ~ 11:00pm
訂座電話: 2657 6628

燒烤花園
Tolo Paradise燒烤花園位於本中心天台花園, 佔地過萬呎, 可同時容納數百人享用燒烤服務, 玫瑰紅色的瓦頂, 前臨吐露港, 三面是翠綠的山巒, 環境舒適。
星期一至日
開放時間: 6:30pm ~ 11:00pm
訂座電話: 2657 6013

每到假日都會設有小攤位買賣、充氣遊戲、水上單車、划艇及DIY手工藝歡樂家年華。

(閒日除外, 詳情查詢: 2657 6657)

其他相關文章